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理工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31日校测

2015-01-22 11:47|编辑: 齐绮|阅读: 153

摘要

北京理工大学近日公布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考细则。学校于1月31日至2月1日举办2015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考生要认真研读学校的招生章程,结合自身情况按要求报考。
  北京理工大学近日公布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考细则。学校于1月31日至2月1日举办2015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考生要认真研读学校的招生章程,结合自身情况按要求报考。
 
  北京理工大学于1月31日至2月1日举办2015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振键介绍,学校今年计划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项目有三项,分别为田径、武术和男子足球。根据各项目生源质量及各运动队实际需求,总体招生人数不超过37人,其中田径不超过19人,武术不超过6人,足球不超过12人。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在1月28日前登录学校招生网,进入“高水平运动队报名系统”,按要求注册、报名、填写及提交报名表等。完成上述步骤后,考生可打印报名表。考生要注意,该报名表要加盖所在中学公章。1月30日9时至16时,成功完成网报的考生要持报名表、身份证、等级证书(可在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查询)、参赛秩序册、成绩册、相关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北理工体育馆南厅报到,并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者方可参加后续测试。1月31日9时,取得测试资格的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中关村校区体育馆参加测试。其中,田径、武术项目考生1月31日完成测试。参加足球项目测试的考生如能通过1月31日上午的基本素质测试和下午的测试比赛进入初选名单,将于2月1日参加与学校足球队进行的选拔比赛。考生在该场比赛中的表现,将作为运动队进一步考察、选拔的要素之一。
 
  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经学校测试合格并经过本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的考生,学校将根据其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综合表现和学校对各分项的需求,分三个层次进行资格认定并公示。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特别突出且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及武术武英级(或以上)称号之一的考生,可申请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对于考试合格者,学校将择优录取。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突出、确有培养前途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同科类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时,学校将予以录取。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学校认为确有培养前途和运动队建设确实需要的具有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同科类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时,学校将予以录取。
 
》》》相关链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水平运动员北京理工大学校测

北理工2015年专科批理工类450人招生计划全部取消2015-07-22

2015年北京理工大学理工类在京录取首入2000名以内2015-08-20

2015高考:北京理工大学录取文理科排名提升2015-08-21

自主招生:北京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专业及计划人数2015-10-16

北京理工大学2011-2015年高考录取分数线2016-01-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