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电影学院网报结束 初试2月26日启动

2015-01-19 14:05|编辑: 齐绮|阅读: 182

摘要

1月18日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网报已结束,记者日前从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办获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电影学等10余个本科专业计划招收489人,比去年减少24人。
  1月18日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网报已结束,记者日前从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办获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电影学等10余个本科专业计划招收489人,比去年减少24人。
 
  表演专业是北电传统招生“大户”,招50人。动画学院和美术、管理两大院系的招生人数也较多,分别为100人、64人和70人。刘滨介绍,今年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电影(电视)管理方向制订了北京、河北、四川等9省市共计20人的分省计划,其余各专业均在全国招生,且文理兼招。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1月18日24时前登录北京电影学院招生网(http://bkbm.bfa.edu.cn)注册、选择报考方向、选择考点以及缴费,并在缴费成功后打印准考证。今年北电不组织现场报名及确认,所有考生的报名、缴费工作都在网上完成。考生确认信息后,不能再修改个人信息,完成某专业方向的报名费支付后,不可以更改报考专业方向。报考前,考生要认真核对考试时间,在考试时间不冲突及专业方向间未做兼报限制说明时,可选择兼报。但每名考生最多只能兼报3个专业方向(含影视表演高职)。
 
  专业初试2月26日起陆续启动。表演专业初试3月6日开始,考试内容包括朗诵和才艺展示。复试考查内容为声乐、形体综合会试,台词、表演综合会试和艺术、历史、社会常识口试。
 
  北电将为不超过各专业招生计划数4倍的考生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考生可于4月15日通过学院网站查看专业考试合格者的具体发榜时间。
 
>>>相关链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计划网报时间北京电影学院

2016重庆大学在京招生计划:理36人 文7人2016-06-16

2016湖南大学在京招生计划公布啦!2016-06-1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本科一批招生计划汇总2016-06-20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6在京招生:文130 理852人2016-06-20

2016部分市属高校增在京招生计划,部属高校有微减2016-06-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