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感动师大”新闻人物出炉 “保安哥”当选

2015-01-13 14:24|编辑: 齐绮|阅读: 172

摘要

1月7日,第六届“感动师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勤奋苦读、考取北师大研究生的“90后”保安苗仁杰当选。
  1月7日,第六届“感动师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勤奋苦读、考取北师大研究生的“90后”保安苗仁杰当选。
 
  当选“感动师大”新闻人物的还有醉心科研的“布鞋院士”李小文、兼具优秀学子与出色运动员双重身份的“女篮国手”邵婷、在南极科考任务中为雪龙号保驾护航的全球气候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赵天成、顶住双亲离世的悲痛考取博士的自强维族女孩儿努尔曼古丽、三天三夜成功找到走失的李希慧教授的爱心团队、用年轻的臂膀铸就忠诚的师大国防生群体。
 
  本次典礼特设“年度特别致敬”,已逝的“核武大家”黄祖洽先生获此殊荣。这位共和国“两弹一星”的探路先锋一生筑梦杏坛,为师生留下了宝贵的教育遗产与精神财富。
 
  “感动师大”新闻人物评选是北师大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联合举办,以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积极发挥师生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校园正能量,被广大师生誉为“北师大人的年度精神史诗”。
 
>>>相关链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师范大学保安哥感动师大

北京师范大学2015年各省市高招录取分数线汇总2015-09-02

2016报考指南: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专业介绍及就业统计一览2015-12-08

北京师范大学2011-2015年高考录取分数线2016-01-09

北京师范大学2016年在京招收113人 27个专业招生2016-05-16

北京师范大学2016年在京计划招生113人2016-05-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