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停招导演方向 表演初试有变

2015-01-04 16:59|编辑: 齐绮|阅读: 221

摘要

北京电影学院昨天公布2015年招生简章。该校的电影导演方向今年停招,改为招生剪辑方向。表演专业的初试内容也有调整,往年的即兴表演环节取消,改为才艺展示。
  北京电影学院近日公布2015年招生简章。该校的电影导演方向今年停招,改为招生剪辑方向。表演专业的初试内容也有调整,往年的即兴表演环节取消,改为才艺展示。
 
  2015年北电的招生计划与去年相同:本科计划招生489名,各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含华侨、港澳台地区),无分省计划(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除外),文理兼招,学制4年;高职计划招生60名,分省计划,文理兼招,学制2年。据悉,未来北电仍将采取网上报名和缴费的方式,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各阶段《专业考试准考证》,学校不组织现场报名及确认。网上报名时间是1月6日至18日。从专业看,今年最大的变化是电影导演方向停招,改招剪辑方向,计划为20人(男女各半)。此外,电影学专业下面增设“院线经营管理”方向,计划也是20人(男女各半)。摄影学院增加“媒体影像制作”专业方向。
 
  表演系作为最受关注的专业之一,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仍是本科50人,高职30人。报考北电各专业的考生均要求听力正常。报考表演专业的考生双目视力均应在5.0以上(经佩戴隐形眼镜矫正4.8以上,新视力表)。男生身高不低于1.72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0米。无肢体畸形,体表无疤痕、文身、胎记及皮肤病。
 
  由于今年春节较晚,北电各专业的考试也大多推迟到了3月初。其中表演专业3月6日开始初试,初试内容包括朗诵(体裁包括现代诗,散文,小说,限定3分钟以内)、才艺展示(形式包括舞蹈,武术,杂技,声乐,戏曲,曲艺)两部分,不再有往年的即兴表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北京电影学院导演

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本科录取分数线2015-08-03

2015年北电双培计划考生9月7日报到2015-08-11

图解清华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2015-08-27

2016备考:北京电影学院历年考题大汇总(2002年-2015年)2015-09-01

支招:如何快速获取招生简章中的7大关键信息?2015-12-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