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文史类高职)

2014-11-26 15:14|编辑: 齐绮|阅读: 226

摘要

1.北京市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高职)专业目录分为文史、理工两大类,每类按照录取顺序分为:①专科提前批录取院校的招生计划;②专科普通批录取院校的招生计划。
  北京市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
 
  文史类专科(高职)
 
  说  明
 
  1.北京市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高职)专业目录分为文史、理工两大类,每类按照录取顺序分为:
 
  ①专科提前批录取院校的招生计划;
 
  ②专科普通批录取院校的招生计划。
 
  在7月份录取过程中,考生可随录取进程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结果。未被本科各批次录取的考生,于8月1日8时—2日24时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www.bjeea.cn)填报专科各批次录取院校的志愿。
 
  2.本招生专业目录是考生填报志愿的依据。院校名称左侧的4位数字为院校代号〔大部分院校的院校代号编码规则为:第1—2位为省(区、市)代号,第3—4位为顺序号〕,部分院校名称右侧括号内为校本部所在省份或城市,院校名称右侧的数字为该院校所列各专业在京计划招生人数之和;专业名称左侧的2位数字为专业代码,右侧数字为该专业在京计划招生人数;【】内为本专业对会考科目及其成绩等级的要求。
 
  3.目录中所列每学年学费收费标准×××××元(不含住宿费),根据院校提供的数字公布,仅供参考。部分院校在报送招生计划时还未落实收费标准,导致专业名称后学费收费标准项为空;已报收费标准的,有些仍在落实过程中。因此,各校的收费标准,应以考生接到录取通知书时随附的收费明细表中所列收费金额为准。
 
  4.专业名称后未注明“走读”的均为住校。
 
  5.未注明办学地点的专业在校本部就读。
 
  6.“只招英语考生”意为只招收在高考时所应试的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
 
  7.未注明学制的专业为三年制。
 
  8.凡报考注有“▲”的专业,均须加试外语口语。
 
  9.注有“■”的,均须面试。
 
  10.根据教育部规定,各招生院校要制定《招生章程》。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仔细参阅院校的招生章程,了解招生院校的具体要求。有关院校简介、招生要求、联系方式等,请考生登录院校网站或直接向院校咨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录取专业目录本科专业文史类专业高职专业

北京师范大学2015年本科新增专业名单2015-03-30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5年本科新增专业名单2015-03-30

2015年部属高校新增本科专业名单一览表2015-04-01

高考志愿填报一定要知道的数据和原则2015-04-14

填报志愿必看:毕业人数最多的10个本科专业2015-04-15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