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理工自强社为新生延长绿色通道

2014-11-03 10:15|编辑: 齐绮|阅读: 228

摘要

北京理工大学自强社近日组织了一场“爱心1+1”公益活动,让社员和通过绿色通道登记入学的大一新生“结对子”,助力新生顺利完成学业。
  北京理工大学自强社近日组织了一场“爱心1+1”公益活动,让社员和通过绿色通道登记入学的大一新生“结对子”,助力新生顺利完成学业。
 
  活动当天,自强社成员为新生详细介绍了社团参与的绿色通道、爱心宿舍、母亲邮包、善行100等公益活动。现场有问有答的互动形式,激发了到场新生投身公益活动的热情。此外,社员还为新生讲解了学校的奖助学金设置,阐述了提高学习成绩的方法,并针对新生生活的良乡校区,提供衣、食、住等多方面的生活攻略。借助这次活动,不少新生也向学长、学姐提出了入校一段时间后,在生活或学习中的困惑或难题。对于每个问题,社员都认真回答,尽力为学弟学妹排忧、解惑。
 
  自强社社长张雅娴介绍,该社团以自助助人为宗旨。在今年开学当日的绿色通道现场,自强社开展了“爱心1+1”活动,新生填写爱心卡,社员领取爱心卡,让新生和社员一入校就结成对子。这样一来,社员有了明确帮扶对象,能有针对性地为同组新生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理工大学公益活动自强社

2015年北京理工大学在京招生计划:文34 理6352015-07-02

北京理工大学2015年高考在京本科一批提档线出炉2015-07-20

北理工2015年专科批理工类450人招生计划全部取消2015-07-22

2015年北京理工大学理工类在京录取首入2000名以内2015-08-20

2015高考:北京理工大学录取文理科排名提升2015-08-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