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奥运冠军叶诗文出现在清华新生报到现场

2014-08-27 10:43|编辑: 齐绮|阅读: 286

摘要

今年叶诗文以优秀运动员的身份保送清华大学法学院,这是叶诗文第一次来清华,第一感觉:清华好大啊!目前她正在备战亚运会 完成报到手续之后回队继续训练。
  中国游泳历史上第一个大满贯得主、世界泳坛最年轻的奥运“双冠王”叶诗文,今年以应届新生身份被保送到清华大学法学院。
 
  今天上午,叶诗文和父亲一道来清华报到,报到完毕后,下午她就要训练。
 
  叶诗文说,教练建议她学习法律,而由于自己要备战亚运会,接下来将以训练为主,3周后赴往韩国,将错过开学。但她说自己最近状态不错,对比赛有信心。
 
  对于清华,叶诗文称,自己从小就很向往这所学府,在以后的求学阶段,她很乐意教同学们游泳,也期待自己能骑着自行车在清华园里穿梭。

奥运冠军叶诗文

国家体育总局免试通知

奥运冠军叶诗文

奥运冠军叶诗文清华报到 

叶诗文录取通知书

2015年北京高考交流群:1596559452015年北京中考交流群:191442987。加入群获取最新最全北京中高考资讯、试题……
 
》》》相关推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大学奥运冠军清华新生报到

专业详解:清华学长带你了解经济与金融2016-08-18

清华大学校长在2016级大一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2016-08-18

直击现场!清华大学2016级本科开学典礼!2016-08-18

2016清华大学恢复新生“强制”锻炼传统2016-09-05

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清华大学再创新高!33所内地高校上榜!2016-09-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