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成立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

2014-08-20 14:48|编辑: 齐绮|阅读: 206

摘要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与北京地铁共建的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日前在该校落成。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与北京地铁共建的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日前在该校落成。
 
  据介绍,该实训基地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全、装备水平最高的轨道交通类实训基地,全部按照北京地铁运营的真实环境建设,可以实现教学实训、应急演练、技能大赛、鉴定考核四大功能,为学生提供真实环境下的实训。
 
  据悉,该实训基地涵盖目前北京地铁运营中所有岗位的培训内容,不仅能承担学历教育,还能承担行业企业培训、值岗训练、考核与职业鉴定、技能大赛等工作。
 
2015年北京高考交流群:1596559452015年北京中考交流群:191442987。加入群获取最新最全北京中高考资讯、试题……
 
》》》相关推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实训基地城市轨道运输职业学院

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法学专业怎么样?2021-05-27

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怎么样?2021-05-27

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怎么样?2021-05-27

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怎么样?2021-05-27

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怎么样?2021-05-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