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高考落榜不等于人生终点 也可能是另一个起点

2014-08-15 17:11|编辑: 屈婧|阅读: 323

摘要

你觉得高考落榜了就是输了吗?你的未来就没有了吗?如果有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落榜并不大不了的事。你的未来等着你去创造。

  你觉得高考落榜了就是输了吗?你的未来就没有了吗?如果有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落榜并不大不了的事。你的未来等着你去创造。今年不少高考落榜生的想开始慢慢转变,落榜并不是绝路。只要你肯学,不会比大学生差。学习方法渠道有很多,看你怎样选择。现在企业选择人才,必须有一技之长。对着这一点,落榜生就从技术学起。参加职业教育,学一技之长。

  现在上大学已经不是唯一出路,学习的途径很多,只要你有信心,职业学校也是不错的选择,学个技术,对找工作也很有帮助。现在计算机软件开发比较热门,高端技术,学好了很有竞争力,高中学历可以往这方面发展发展。

  人生有很多条出路,重要的不是选择那一条路走而是你走这条路的时候是否尽了全力地一直走下去。

  2015年北京高考交流群:159655945;2015年北京中考交流群:191442987。加入群获取最新最全北京中高考资讯、试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招生2014高考高考落榜

中科大显和尚班 女生比例20年来最低2014-08-18

高校理事不得借职务在招生上获不当利益2014-08-18

活在当下 Live In The Moment2014-08-18

你幸福吗?Are You Happy?2014-08-18

父母的期望 Parents’ Expectation2014-08-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