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高校资助政策详解——赴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贷款

2014-08-15 15:45|编辑: 齐绮|阅读: 272

摘要

从2009年起,国家对中央部门所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自愿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服务期达到3年以上(含3年)的,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学生毕业后每年补偿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的最高金额不超过6000元,分三年补偿代偿完毕
  高校毕业生赴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
 
  从2009年起,国家对中央部门所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自愿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服务期达到3年以上(含3年)的,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学生毕业后每年补偿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的最高金额不超过6000元,分三年补偿代偿完毕。
 
  基层单位指:
 
  ①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县以下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括乡(镇)政府机关、农村中小学、国有农(牧、林)场、农业技术推广站、畜牧兽医站、乡镇卫生院、计划生育服务站、乡镇文化站等;
 
  ②工作现场地处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县以下的气象、地震、地质、水电施工、煤炭、石油、航海、核工业等中央单位艰苦行业生产第一线。
 
  地方所属高等学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规定执行。
 
2015年北京高考交流群:1596559452015年北京中考交流群:191442987。加入群获取最新最全北京中高考资讯、试题……
 
国家助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 国家助学贷款
师范生免费教育 退役士兵教育资助 高校毕业生赴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 勤工助学
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学费资助 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 其他资助政策与措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资助政策高校资助国家助学贷款

高校资助政策详解——国家助学金2014-08-15

高校资助政策详解——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08-15

高校资助政策详解——国家奖学金2014-08-15

高校资助政策详解——国家助学贷款2014-08-15

高校资助政策详解——师范生免费教育2014-08-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