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7月7日开始投递2014高考录取通知书

2014-07-08 08:36|编辑: 齐绮|阅读: 323

摘要

2014北京高考录取工作从7月6日开始,7月7日我市开始投递高考提前批录取通知书。昨天下午我市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到达考生手中。
  2014北京高考录取工作从7月6日开始,7月7日我市开始投递高考提前批录取通知书。预计到本月15日左右将投递完毕,接下来一本、二本、三本的录取通知书按批次陆续投递,到8月中旬左右,所有本科录取通知书将全部投递到户。昨天下午我市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到达考生手中。
 
  昨天下午5点多,家住永泰东里的齐可昕收到了自己报考的北京语言大学录取通知书,这是本市投递到户的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
 
  “其实昨天就得知了被录取的消息,没想到自己还是全市第一个拿到录取通知书的,真是太幸运了!”毕业于北京第二十中学的齐可昕,以理科645的高分被北语高级翻译学院“汉英法”翻译专业录取。
 
  昨天,齐可昕还得到了一个特别的惊喜,由于“汉英法”等复语翻译专业是今年北语新增的专业,她又是所招20名新生中分数最高的一个,北语高级翻译学院院长刘和平教授还亲自与邮政EMS快递员一起为她投递了录取通知书,并送上院刊、口译专用本以及一些专业书籍作为礼物,让她可以提前感受北语氛围。
 
  据悉,昨天开始投递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是提前批次录取的,预计到本月15日左右将投递完毕,接下来一本、二本、三本的录取通知书按批次陆续投递,到8月中旬左右,所有本科录取通知书将全部投递到户。北京邮政提醒考生及家长,要随时保持填报志愿时预留的电话畅通
 
  此外,今年北京邮政EMS还开通了官方APP和微信平台,只要输入准考证号,就能立即查询到自己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情况。如果用报志愿时留的手机号关注EMS官方微信,还将会在录取通知书收寄、发出、投递、送达四个环节自动收到即时的信息提示。
 
2015年北京高考交流群:1596559452015年北京中考交流群:191442987。加入群获取最新最全北京中高考资讯、试题……
 
>>>相关链接

2014北京高招录取6日开始 8月10日结束

微信查询高考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高考高考录取通知书

高校男女生同楼住宿 学生淡定多过尴尬2014-08-12

同学恶作剧 被篡改他人志愿2014-08-13

笔记热卖背后:家长的焦虑与跟风2014-08-15

吉林学霸因路费放弃心仪学校2014-08-15

高考落榜不等于人生终点 也可能是另一个起点2014-08-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