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食堂大叔捧龙虾代言南航“美食招生”

2014-07-01 11:26|编辑: 屈婧|阅读: 228

摘要

食堂大叔大妈捧着龙虾、土豆牛腩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你;凭准考证可以来南京大学看话剧《蒋公的面子》……近日,不少学生正在忙着填报高考志愿,各大高校招生办是各显神通,展开抢生源大战。

  食堂大叔大妈捧着龙虾、土豆牛腩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你;凭准考证可以来南京大学看话剧《蒋公的面子》……近日,不少学生正在忙着填报高考志愿,各大高校招生办是各显神通,展开抢生源大战。

  食堂大叔捧着龙虾在南航等你

  “南航的机长深入你心?南航的饭好吃得让你飘飘欲仙,铁打的食堂饭菜,流水的学生食客。妈妈担心你在新学校吃不好?没关系!南航为你排忧解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吃饭了!大叔大妈那么慈祥有木有!饭菜色香味俱全有木有!当你毕业多年之后你一定会记得南航的饭菜。南航饭,南航人,么么哒。”

  如果你还在担心来南京饮食不适,肠胃水土不服,看过以上这段温情幽默的字句,你有没有被南航打动?在南京高校,“吃在南航”有口皆碑。但食堂的大叔大妈除了能做一手拿手好菜,还会卖萌哦。

  昨天中午,“舌尖上的南航”登录南航官方微博,南航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的大叔大妈们,捧着龙虾、牛腩等南航招牌饭菜,出现在一组照片中。

  照片中,一位大叔身着厨师袍、头顶厨师帽,一脸笑容地端着满满一盘子好吃的饭菜,这可都是他们的拿手好菜,例如土豆牛腩,青椒炒虾仁,“ 这可都是平时很有人气的菜哦。” 南航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老师纪昀介绍。

  在南航,麻辣和十三香口味的小龙虾堪称一绝,美食组图中,一身红袍的小龙虾也被食堂大叔端着来迎接小伙伴。

  纪昀说,进入招生季,各个高校上演抢生源大战,现在家长们都希望孩子在大学能吃好、住好,“住嘛,现在是解决了,各个学校都安装空调了,接下来就是吃了,美食是南航的一张名片,每年开学季,我们也会给刚刚离开家的孩子们提供一些丰盛的美食。”她说,上周,大叔大妈们就在江宁、明故宫校区里拍摄这些美图了。

  凭准考证可来看《蒋公的面子》

  2013,南京大学校园剧《蒋公的面子》走红全国。

  两个多小时的剧目,戏剧冲突激烈,言语精辟,自南大校庆110周年首演以来,《蒋公的面子》已在国内外演出150余场,被评为2013“年度戏剧”。

  不过对于去年忙于备战高考的小伙伴来说,可能只是久闻其名,未见其声。但是近日,想看戏的高三毕业生们可以弥补遗憾了,南大官方微博近日发布,“想看这出剧的高考学子可凭准考证8折购票,7月25、26号演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航南航招生食堂大叔

南航2018年综合考核选拔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办法2017-08-07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生物科学专业2024-04-26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化学专业2024-04-26

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应用物理专业2024-04-26

2024北京房山区初三一模物理试题及答案2024-04-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