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萌娃“肉小肉”为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呐喊”

2014-07-01 11:09|编辑: 屈婧|阅读: 318

摘要

不满一岁的“肉小肉”萌娃代言北京语言大学……近日,不少学生正在忙着填报高考志愿,各大高校招生办是各显神通,展开抢生源大战。

  不满一岁的“肉小肉”萌娃代言北京语言大学……近日,不少学生正在忙着填报高考志愿,各大高校招生办是各显神通,展开抢生源大战。

  1岁萌娃“肉小肉”上阵代言

  “我是北京语言大学出生的肉小肉,我们学校有好多帅哥美女哦,哥哥姐姐们还说他们在北语可以交到地球每一个角落的好朋友,品尝到各个国家的美食呢!俺爹俺娘就是在北语认识滴,这里的毕业生会很多国家的语言,可以去世界各地工作哦!”

  近日,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形象代言人来了个嗲嗲的小朋友“肉小肉”,在该校官微上,她手持该校录取通知书,头顶学位帽,胖嘟嘟地坐在地上,憨态可掬。据介绍,甜美粉嫩的“肉小肉”才11个月大,中美混血的她皮肤白皙,发色偏黄,是北语英语系外教的千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语言大学北语北语招生

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2015-02-27

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绘画专业分省计划2015-04-03

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绘画专业北京地区测试合格名单公示2015-04-03

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保送生录取名单公示2015-04-03

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高招政策解读2015-04-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