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4北京高考英语通篇没难题

2014-06-09 14:52|编辑: 齐绮|阅读: 380

摘要

昨天下午2014北京高考英语结束,记者现场采访的其他10余名考生均表示,英语考试比两次模考都容易。一位来自14中的考生给刚刚结束的考试贴上了“本次高考最易科目”的标签。而当记者问及四篇阅读理解的内容时,甚至有一名考生说:“太简单,所以做完就忘了!”
  昨天下午4点35分,首位结束考试的考生从北师大附中考点走出,脸上洋溢着轻松的笑容。这名来自北京回民学校的学生告诉记者,今年的英语试题“非常简单。”记者现场采访的其他10余名考生均表示,英语考试比两次模考都容易。一位来自14中的考生给刚刚结束的考试贴上了“本次高考最易科目”的标签。而当记者问及四篇阅读理解的内容时,甚至有一名考生说:“太简单,所以做完就忘了!”
 
  ●教师点评
 
  北京市骨干教师、北京市立新学校高中英语老师陈红:今年作文从以往的开放性作文调整为考查交际能力的应用文,要让语言得体并体现交际性,这是答题难点,并会拉开得分差距。
 
  宣武外国语实验学校张哲谦老师:今年的英语试题没有偏、难、怪题,难度和2013年持平。看图作文要想拿高分,必须在观察要点、展现细节等方面下足功夫。
 
  北京新东方学校陶然老师:与去年相比,今年英语作文首次增加的应用文,以“道歉信”的面目出现,可能会让部分考生觉得准备不足,同时两篇作文的写作空间都从20行变成了15行,可能也会制约部分考生的发挥。
 
  精华学校赵志平老师:今年的英语卷想得高分不太容易。因为写“道歉信”的应用文,应该使用交际式语言,有生活气息,不能太过正式;而“看图说话”的作文,要细节生动、句式丰富才能够得到比较理想的分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高考高考英语试题

2016年江苏省高考英语试题真题2016-06-07

2016年江苏省高考英语试题真题答案2016-06-07

2020年全国二卷高考英语试题及答案(官方版)2020-07-08

2020年全国一卷高考数学答案(理科A卷官方版)2020-07-08

2020年北京高考英语试卷整体分析2020-07-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