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语言大学2014年实现小班授课

2014-05-30 11:21|编辑: 齐绮|阅读: 338

摘要

为了学生更好地发展,学校在语言教学方面,实习小班授课。为了能够更好地保证教学的效果,学校今年全部压缩到20人以内。
  近日,北京语言大学的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林方做客人民网,与网友们分享交流了2014年北京语言大学的高考政策和注意事项。
 
  林方谈到,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为了学生更好地发展,学校在语言教学方面,实习小班授课。原来学校的班额一直都不大,所有的教室都是30个人的座位,学生一定不会超过这个规模。但为了能够更好地保证教学的效果,学校今年全部压缩到20人以内,也就是说这个班非常的小了,这样可以保证同学的口语课、听力课,老师可以和每一个学生交流到。像现在比较热的西班牙语专业,去年学校招收的人数是最多的,分数是最高的,今年学校果断地把这个专业拆成两个班,每个班不会超过20人,这样一个班额的话,就会有利于教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高考北京语言大学小班授课

北京语言大学今年4月将在日本开设分校2015-02-26

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2015-02-27

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绘画专业分省计划2015-04-03

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绘画专业北京地区测试合格名单公示2015-04-03

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保送生录取名单公示2015-04-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