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12所在京高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

2014-05-19 14:08|编辑: 齐绮|阅读: 384

摘要

12所在京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计划内招生。其中部分学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与学校普通专业分开,有独立的院校代码。
  《北京市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显示,12所在京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计划内招生。其中部分学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与学校普通专业分开,有独立的院校代码。
 
  从今年开始,北京邮电大学的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物联网工程3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以“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的名称在北京本科一批招生,而学校的普通专业(除3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以外的专业)以“北京邮电大学”的名称在北京本科一批招生。像这种分代码招生的还有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北京理工大学(中外合作专业)、北京建筑大学(中外合作专业)、中国农业大学(中外合作专业)、中央财经大学(中外合作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外合作专业)、北京化工大学(中外合作)等。
 
  北邮招办副主任郑超伟介绍,今年北京本科志愿开始实行平行志愿组方式,考生可在本科一批一志愿同时填报“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亦可选择报考其中一所。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与普通专业有所不同,如不能转专业、纯英文教学、外教授课、费用较高等,考生在填报前要了解清楚。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多与英、美等国家的院校合作,采取英语教学,有些课程引进外教,要求考生英语基础较好。
 
  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副主任邵风侠介绍,学校的2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采取3+2培养模式,前3年每年学费2.3万元,后2年国外部分按学分收费,每学分800加元,2个专业分别约为65个学分和78学分。考生、家长要结合自身经济实力填报。
 
  相关链接:12所高校名单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农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高考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

专家热评:高校学费为什么就涨不得?2014-08-19

熊丙奇:大学学费不能涨声一片2014-08-19

地方本科高校深陷“普职”之争2014-11-10

合作办学名目繁多 招生培养授予学历等环节频出乱象2014-12-11

2014年北京高考部分高校录取分数线及全市排名(理)2015-02-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