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4年北京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2014-05-12 09:55|编辑: 齐绮|阅读: 245

摘要

北京2014年高考统考本科志愿和单考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12日8:00—5月17日24:00,点击下方界面进入志愿填报系统。"
  北京2014年高考统考本科志愿和单考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12日8:00—5月17日24:00,点击下方界面进入志愿填报系统。
 
 
  点击“志愿填报”,输入考生号、密码和校验码,点击“确定”进行登录进入志愿填报页面;
 
  请在相应的批次志愿中,填报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统考本科批次还须选择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单考单招考生须选择是否愿意走读和愿否调剂录取。填报信息确定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提交志愿填报信息。系统提示填报成功后,可以选择查看志愿信息;
 
  提醒:为了确保考生志愿信息安全,考生登录系统后如果长时间没有进行操作,系统将自动断开连接并在考生提交信息时提示超时,因此在登录系统后应尽快操作并提交信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志愿填报2014高考系统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在即 五大问题需注意2014-05-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