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大新生在校调整录取专业需注意三点

2012-06-01 09:37|编辑: 屈婧|阅读: 251

摘要

  天津大学(Tientsin University)简称“天大”,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10月2日,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开中国现代高等教育之先河,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和“爱国奉献”的传统享誉海内外。

  天津大学(Tientsin University)简称“天大”,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10月2日,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开中国现代高等教育之先河,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和“爱国奉献”的传统享誉海内外。1951年经国家院系调整定名为“天津大学”,沿用至今。

  新生入学后,若对报考专业有调整需求,有三次机会进行调整专业。

  (1)新生入学后,可通过高考成绩和入学考试成绩的选拔,进入求是学部学习;完成大类基础课程教学后,根据学生志愿并参考基础课成绩以及综合考评结果在大类中选择主修方向。

  (2)入学一年后,可以申请转入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需要测试徒手画基础;转入的学生须从大一重新学习。

  (3)其他学生可以在一年后,如第一学年学习成绩在专业前10%,则可以申请调整专业一次,调整专业需考数学和外语,依据测试成绩择优安排。以上专业调整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各专业2014年在京录取分数线2015-06-18

2015年天津大学在京招生计划:文3 理572015-07-02

为什么说:穷人孩子学物理,富人孩子学英语2015-07-10

2016年高考语文复习:高考易错字100个2015-07-13

天津大学2015年在京本科一批提档线出炉2015-07-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