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4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特色突出专业供全国考生选择

2014-04-25 11:18|编辑: 屈婧|阅读: 267

摘要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确立了打造北京市属高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新目标,致力为国家石油石化行业、新兴能源产业和首都世界城市建设做出更积极贡献。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确立了打造北京市属高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新目标,致力为国家石油石化行业、新兴能源产业和首都世界城市建设做出更积极贡献。

  以下是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对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特色专业和特色院系都有哪些?什么样的考生去报考优势更大一些?两个问题的详细解答。

  在这方面我想特别要介绍一下我们的国家级特色专业,有三个,分别是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电子工程、环境工程。我们有北京市级的特色专业五个,除了以上的这三个专业还有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应该说这些专业都是我们学校办学历史比较长、师资力量和科研力量以及办学特色非常突出的专业,可以供所有全国各地考生来选择,这是一些特色专业。

  同时我刚才也强调了,我们加入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试点专业有八个,分别是: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通信工程、及及科学与技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制药工程这八个专业,这八个专业所有学生全部参与到卓越计划的试点当中,他们的培养方案和别的专业是不一样的,其中重点就是加大了学生进行实习的比例,其中至少有一年时间是去企业实习的,通过实习一方面锻炼了动手能力,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就业竞争力。当然我们27个专业还有其他文管类专业,比如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英语都是我们非常有特色的专业,考生和家长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去报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校石油化工

2015年高校艺考不在是高考便捷路2015-01-20

高校自主招生新政的利弊分析2015-01-20

高校“黄牌专业”就业并非都亮“黄灯”2015-01-20

北京高校高水平艺术团2月3日起全市统测2015-01-22

全国共53所高校有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资格2015-01-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