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大2014年地质、考古等专业不接调剂生

2014-04-24 08:37|编辑: 屈婧|阅读: 306

摘要

北大招办称,今年理科地质学类、考古学及文科考古学、历史学类专业只录取填报这些专业志愿的考生,意味着,考生将不会被调剂到这些专业。

  4月20日,“清北人师”四大京城名校均举办大学开放日活动期间,北大招办称,今年理科地质学类、考古学及文科考古学、历史学类专业只录取填报这些专业志愿的考生,意味着,考生将不会被调剂到这些专业。

  北大:考古、地质等专业不接调剂生

  4月20日,北大北京招生组组长许崇任提醒考生,可在6月30日-7月2日间向北大招办咨询,自己成绩是否能上北大一批次。该校已组建一支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可为考生提供精致化服务和个性化指导。

  许崇任介绍,今年北大的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不会大幅度调整,但具体数字还未明确。2014年北大将增加有利于北京考生的政策,保证在京调档比例不低于120%。调剂录取时还将和考生沟通,以提高考生志愿满足率。

  许崇任说,该校国防生和小语种都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但提前批次录取并不影响考生第一志愿录取。

  也就是说,考生成绩如果同时达到北大提前批次专业和一批次专业录取线的话,可申请参与一批次录取,而不至于被提前批“截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校北大、高考招生

2015年高校艺考不在是高考便捷路2015-01-20

高校自主招生新政的利弊分析2015-01-20

高校“黄牌专业”就业并非都亮“黄灯”2015-01-20

北京高校高水平艺术团2月3日起全市统测2015-01-22

全国共53所高校有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资格2015-01-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