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清华2014高考招生新增两个实验班

2014-04-24 08:26|编辑: 屈婧|阅读: 326

摘要

清华、北大大学招办主任表示,清华机械工程实验班招生人数在京不超3人,北大整合科学实验班招生人数全国20人。

   清华、北大大学招办主任表示,清华机械工程实验班招生人数在京不超3人,北大整合科学实验班招生人数全国20人。

  清华机械工程实验班招生人数:在京不超3人

  清华大学在机械工程学院新增30人规模的机械工程实验班,预计在京招生不超过3人。培养方案结合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等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未来将辐射整个学院。

  北大整合科学实验班招生人数:全国20人

  今年北大元培学院新增整合科学实验班,计划全国招生20人,考生进入学院后选择该方向,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打通整合学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清华高校高考招生

2015年北大清华保送生名单及分析(竞赛类)2015-04-23

2015年北京考生保送北大清华名单汇总2015-04-28

谨防高考招生诈骗六种手段2015-06-17

【调查】2015高考 九成未上补习班 、青睐北大清华2015-07-15

北大在湖北录取162人 囊括理科前四文科前六2015-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