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4年北京科技大学高考取消二志愿计划

2014-04-17 17:02|编辑: 吕萌|阅读: 224

摘要

据了解,北京科技大学计划在京招生180人左右。提档比例都在105%以内。考生进档后只要服从志愿调剂、身体条件符合专业要求,学校均不会退档。

  记者日前从北京科技大学获悉,该校2014年不再单独预留计划接收二志愿考生,请考生和家长注意。

  据了解,北京科技大学计划在京招生180人左右。提档比例都在105%以内。考生进档后只要服从志愿调剂、身体条件符合专业要求,学校均不会退档。

  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北京科技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系新中国第一所钢铁工业最高学府,1952年由北洋大学、清华大学等六所著名院校的矿冶科系组建而成,历经北京钢铁工业学院时期和北京钢铁学院时期,1988年学校更名为北京科技大学,1997年5月,学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6年成为首批“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国家首批试办研究生院的22所高等学校之一,2010年成为“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成员高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 报考 高校 教育 考试

2024北京房山区初三一模物理试题及答案2024-04-26

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4-04-26

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应用化学专业2024-04-26

2024北京丰台区初三一模道德与法治试题及答案2024-04-26

2024北京顺义区初三一模道德与法治试题及答案2024-04-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