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20校高职计划单考单招1100余人

2014-04-17 13:53|编辑: 郝鹏|阅读: 280

摘要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消息,今年高职单考单招下月启动志愿填报,首都医科大学等20所在京高校参与招生,共计划招收1100余人。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消息,今年高职单考单招下月启动志愿填报,首都医科大学等20所在京高校参与招生,共计划招收1100余人。

  高职单考单招考试科目为“3+X”,“3”包括语文、数学、外语,由全市统一命题并组织考试和评卷,各科满分均为150分,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X”指综合专业课1科或专业基础课、职业技能课两科,考试内容和考试方法由招生学校自主确定,专业课考试报名时间大多安排在5月中下旬。

  今年,首都医科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等20所学校参与高职单考单招。想要报考的考生须于5月12日8时至17日24时,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可填报两个志愿学校,每校可报两个志愿专业。

  高职单考单招实行单独录取。考试结束后,根据全市考生语文、数学、外语考试成绩,按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划定统一录取控制分数线。在控制分数线以上,招生学校结合考生综合专业课或专业基础课、职业技能课的考试成绩,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专业技能突出,并有创新成果可优先录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专业考试单考单招高职高招

北京邮电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设5个考点2015-01-15

2015年北京单考单招专业课报名7月1日陆续启动2015-07-02

2023北京高考报名:全国统考和单考单招有什么不同?2022-10-28

复旦大学2022-2023近两年强基计划招生政策对比分析2024-03-29

2024高考语文作文模拟题:行动与思考的交响乐主题及范文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