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初步计划在京招生116人

2014-04-04 17:26|编辑: 吕萌|阅读: 236

摘要

4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招办负责人在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教育面对面”节目时表示,北京师范大学初步计划在京招生116人,但该计划尚未报经教育部批准,正式结果以教育部为准。

  4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招办负责人在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教育面对面”节目时表示,北京师范大学初步计划在京招生116人,但该计划尚未报经教育部批准,正式结果以教育部为准。记者查询发现,这一人数与去年招生计划持平,请有意报考的考生及家长注意。

  虞立红称,今年将向北京投放更多的实验班招生计划,包括“国家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实验班”。

  同时,国际经济与贸易瀚德实验班、法学瀚德实验班的第二外语语种将由德语、葡萄牙语,改为法语、西班牙语。瀚德实验班多数在校专业课程将用全英文授课,要求考生英语成绩较好。60%以上的瀚德实验班学生将被资助安排到法语和西班牙语国家交流学习。

  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北京师范大学简称“北师大”,是教育部直属公办全日制综合型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学校,是中国著名顶尖学府之一,在海内外具有极高声誉。

  学校的前身是京师大学堂(北京大学)于1902年创办的师范馆,1908年始独立设校,改为京师优级师范学堂。1912年改名为北京高等师范学校。1923年更名为北京师范大学,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所师范大学。2002年学校迎来百年校庆,同年成为教育部批准的首批拥有本科专业自主设置权限的六所重点高校之一。百余年来,学校秉承“爱国进步、诚信质朴、求真创新、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形成了“治学修身,兼济天下”的育人理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志愿报考北师大

预测2015年高考作文题:“丑陋的蛹,美丽的蝶”2015-03-26

高考资讯:艺考生的文化课备考成功的秘密2015-03-26

高考实施“大”平行志愿下的“不平行”2015-03-30

国学进高考需慎重 别变成全民学八股2015-04-01

省重点中学9成出国:名校不是成才唯一标准2015-04-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