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人大在京录取排名底线预测:文科550名左右 理科1400名左右

2014-04-04 17:25|编辑: 吕萌|阅读: 276

摘要

4月3日,中国人民大学招办负责人在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教育面对面”节目时表示,依据往年经验,一般录取文科在北京全市排名550名左右,理科全市排名1400名左右的考生。

  4月3日,中国人民大学招办负责人在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教育面对面”节目时表示,依据往年经验,一般录取文科在北京全市排名550名左右,理科全市排名1400名左右的考生,请有意报考的考生按此斟酌下自身情况是否适合报考。

  该负责人提醒考生,人大中法学院采用和校本部不同的院校代码,“相当于单独占了一个专业志愿”,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需特别注意。

  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直属于教育部。现为国家“985工程”、“211工程”和“2011计划”重点建设大学。是中国首批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学校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秉持“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的办学宗旨,使学校成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被誉为“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人大志愿报考

高考资讯:艺考生的文化课备考成功的秘密2015-03-26

高考实施“大”平行志愿下的“不平行”2015-03-30

国学进高考需慎重 别变成全民学八股2015-04-01

人大统招新增2个试验班 首创跨学院联合招生2015-04-03

省重点中学9成出国:名校不是成才唯一标准2015-04-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