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4年上海科技大学预计在京招生10名本科生

2014-03-10 16:05|编辑: 齐绮|阅读: 400

摘要

上海科技大学2013年首次招生研究生,今年首次招生本科生。上海科技大学本科计划在京招生10人左右。
  上海科技大学2013年首次招生研究生,今年首次招生本科生。上海科技大学本科计划在京招生10人左右。
 
  海科技大学的本科生规模比较小,未来最多也就是在全国招500个本科生,所以今年只在全国9个省份招200名本科生,北京大概计划在10个左右。学校根据北京参加学校校园日的人数来最后决定招生人数。
 
  学校专业分成三个大领域,包括物质科学与技术、生命科学与技术、兴趣科学与技术,这也是从国家战略上最需要的三大领域。学生可以在这三个领域中任选一个,以后可以根据自己兴趣爱好,再来选择具体要去做哪一个专业。
 
  学校在高考基础上要对学生有一个综合评价,这个综合评价是在校园日进行的,所以不需要有任何准备。学生首先要递交一份申请书,申请书要把个人在高中的学业水平情况,包括平时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及个人特点、特色提供给学校,还需要个人写一封自荐信,老师写一封推荐信。同学在写自荐信、推荐信的时候,一定要写得有特色,要把你自己的特点反映出来,不要唱高调,也不要只是说一些很空的话,一定要能够让高校老师从里面想象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第二部分就是需要参加校园日,校园日一天的时间不需要做任何的准备,学校会让同学参加一些活动(包括面试),通过活动和面试,学校考察同学的思维能力。
 
  综合评价分数分成三档,就是在高考的基础上加90分、加60分,加30分,加90分的人是比较少的,一般都是最出色的孩子才会加90分。
 
  由于上科大三个专业没有所谓的冷门、热门专业,因此不会设计级差。上科大同样承认北京市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制定的所有加分,而且加分不设上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科技大学本科生

北京大学2014年共录取4076名本科生2014-09-11

“本科生就业不如专科生”不是坏现象2014-11-28

北大2014毕业生就业率97% 本科生近半升学2014-12-31

理科生最爱IT 文科生喜欢去银行2015-01-07

北京大学5月16日举行2015年本科生校园开放日2015-04-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