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4北京异地高考:通过审核考生只需考3门

2013-09-30 16:09|编辑: 郝鹏|阅读: 342

摘要

昨天,北京市教委公布《2014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等职业学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

  昨天,北京市教委公布《2014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等职业学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按照规定,随迁子女符合五项条件可以在京报考高职。据了解,北京市高等职业学校招生分为高职自主招生、高会统招和高职单独招生三种形式。取得报名资格的随迁子女统考考生可以参加高职自主招生和高会统招,填报高职自主招生志愿(由招生学校自主组织)、统考专科提前批和专科普通批的志愿;取得报名资格的随迁子女单考考生可以参加高职自主招生和高职单独招生,填报高职自主招生志愿(由招生学校自主组织)、高职单考志愿。

  高职自主招生由招生学校组织考试;通过统考参加高职录取(高会统招)的考试分文史类和理工类,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文)/数学(理)、外语;通过高职单独考试参加高职录取的考试科目设置采取“3+X”模式,“3”指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公共文化课,“X”指招生学校根据不同专业要求设定的综合专业课或专业基础课、职业技能课的考试。

  随迁子女考生可以报名参加美术等艺术专业的北京市统一考试或相关学校的校考,不参加艺术特长生统测、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业等与本科录取相关的统测。在高职录取时享受和京籍考生一样的加分政策,采用同一录取分数线,不会区别对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异地高考高职院校随迁子女

浙江异地生599分放弃本科选职教2014-07-07

教育部:落实措施保随迁子女享平等教育权2014-07-30

广东高考现行方案3年内不变 异地高考更有戏2014-09-05

2015随迁子女在京考高职门槛不变 要满足五条件2014-09-29

随迁子女在京可报高职 申请11日起14日止2014-10-11

没有更多了